甘米熊

林克,林克你要幸福,林克,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呜呜呜呜

【ASL】生活琐事——萨博的一天

ASL
现代同居paro

【清晨】
萨博是第一个睁开眼睛的,他不是被闹钟吵醒而是被他睡相极差的兄弟一巴掌拍醒的。
他移开艾斯的手掌揉着脸颊坐起来,三个铺好的被褥挤在一起,艾斯的姿势明显是想抱住躺在中间的人,而那个人,他们的弟弟路飞已经睡到了他们头正对着的衣柜旁边。
萨博并没有多余的心思去琢磨路飞的运动轨迹,他拎着路飞的被子起身去把他裹上,打着哈欠揉着凌乱的卷发开始他一早晨的忙碌。
在萨博一手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一手帮助锅里的培根翻面的时候艾斯出现在了厨房,他对鸡蛋不是糖心的表示不满,嘟囔着离开时萨博对着他的后脑勺扔出了湿漉漉的毛巾。
在早餐摆上桌时,路飞从浴室冲了出来,嘴角还有残留的牙膏。
“好了,赶紧吃早饭然后去工作去上学,抓紧时间!”
唉,忙碌的一天。

【中午】
躲在档案室想偷着睡一觉的萨博被他可爱的搭档揪了出来。
克尔拉带着惯有的微笑扯着他的袖子把他带到他们boss的办公室门口,然后点了下头。
萨博顿时明白了。
他推开门走了进去,一本正经叫了声先生关上门走到沙发旁一屁股坐下拿起茶几上的一次性纸杯喝光里面的温水然后坐正看着他们那位不苟言笑的老大,整套动作行云流水没有一秒的迟疑停顿。
“路飞最近怎么样?”
好了,弟弟经的时间到了。
萨博清了清嗓子。
等到他出来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自己似乎又在无意间加了个班。

【夜晚】
“番茄涨价了,牛肉涨价了,青椒……嗯?今天打折!诶!白菜特价!”萨博往篮子里扔了四盒青椒四颗白菜,思考了片刻又拿了三根胡萝卜。
省钱,健康,简直完美。
拎着袋子进家门时还沉浸在自己真会省钱过日子的美好心情中的萨博完全没有注意一旁艾斯怨念的眼神。
“全素啊。”艾斯一脸嫌弃地盯着袋子,“路飞可是不会吃的。”
“不能总惯着他。”萨博回了他一句,“蔬菜是必须要吃的,而且这两天的晚饭都是蔬菜。”
晴天霹雳。
前一秒还在沉迷电视的路飞冲到了萨博面前,大眼睛带着些水汽瞪着萨博,抓着他的胳膊轻轻晃着。
“真的没有肉吗!”
“没有。”
晴天霹雳x2。
艾斯摇了摇头,他已经预感到了未来……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路飞你小点声我头疼。”萨博揉着太阳穴拎着袋子进了厨房,“你不用想了,这两天只有蔬菜。”
沉默。
萨博意识到这意味着要完。
果然身后的路飞正在用委屈巴巴的眼神看着他,撅着嘴一句话也不说,艾斯幸灾乐祸地看戏,萨博只觉得心累。
“……好了明天吃牛肉,但是,今天就是蔬菜了,不吃明天没有肉吃。”
回答是一个勉勉强强地点头动作。
累死我了。
萨博回过身,对准青椒狠狠地切了下去。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