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米熊

林克,林克你要幸福,林克,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呜呜呜呜

【ASL】生活琐事——艾斯的一天

【清晨】
艾斯睁开眼是因为厨房传来的培根的香味,他坐起身回头看着脸贴着柜子抱着被子睡得昏天黑地的路飞叹了口气,完全不打算去思考他的运动轨迹,站起身伸了伸胳膊套了件T恤进了厨房。
萨博把注意力从培根和头上的毛巾分给他一些,艾斯在他不友好的目光中用筷子去戳一旁煎好的鸡蛋的蛋黄。
“什么啊,居然是全熟的。”说着还附赠一个带着抱怨情绪的眼神然后转身离开。
接着,被毛巾击中。
什么烂脾气。挂好毛巾的艾斯气呼呼地想。

【中午】
艾斯瘫坐在休息室里,嘴里叼着咖喱面包一手拿着刚刚马尔科泡的咖啡一手翻看着手机,刷新了几次路飞的动态,发现最新的一条还是十分钟前那条:“中午的猪排饭超棒”后丢开手机,把嘴里的面包拿下来咬了一大口,然后灌了一口咖啡咽下面包。
美味的午饭。
马尔科进来时看到的就是喝着自己泡好的打算中午享受一下的高级咖啡的艾斯,他站在休息室门口握着门把手思考了一会。
绝交之后揍他一顿还是揍他一顿绝交。
“哟,马尔科快来我给你看路飞的新照片。”艾斯举起端着咖啡的手冲他打招呼。
“f——k you……”马尔科回个他一个中指。

【夜晚】
从公司出来时艾斯接到了路飞的电话,对方用十分委屈的声音抱怨着萨博不知去向并且电话也不接。
艾斯看了眼时间,六点半。
按理说,这个时间是那家伙应该下班了在超市买菜的时间,如果不接电话大概又是加班吧……
“我肚子好饿啊!”电话那头的家伙突然炸了,艾斯不得不把手机远离耳朵,“家里没有吃的我好饿啊啊啊啊啊!”
艾斯和萨博在一件事上达成了共识,并且不会因为时间的推移而改变,那就是——禁止路飞吃零食和路边摊。不过虽然是达成共识,可是在实行起来时,萨博严格得简直令人发指,反而是艾斯好说话不少。
艾斯已经坐了半个小时电车,对面还没有放弃。
“就吃一点点。”
“不行!”艾斯并不想松口,万一被萨博撞见他买了零食,那么……
“艾斯……”那边的人突然放软了声线。
并不意外,艾斯被击中了。
“不行。”最后的挣扎。
“特拉男都会给我买!”
……
特拉法尔加!你给我等着!
“不要让萨博知道。”
挂断电话,艾斯突然觉得今天有点疲惫。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