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米熊

林克,林克你要幸福,林克,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呜呜呜呜

前任大魔王和救世主的故事

首发短空吧
原标题《风口浪尖》

【一】
那时他所谓的天地就是这狭小的蛋壳中,小魔王在黑暗里睡的昏天黑地,梦中没有所谓的阳光花园糖果遍地,只有血光和绝望的呐喊。那是他上辈子的回忆。
孙悟空!
有人在愤怒的咆哮,有少年刚毅染血的脸庞,眼睛似乎容纳了太阳的纯粹。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杀了谁?
孙悟空!
太简单了。
他在梦中露出笑容,微微翻身撞碎了蛋壳滚了出来。小魔王睁开青绿色的眼皮带着稚嫩的仇恨就这么拥抱了这个世界。
全部毁掉。
包括他,
孙悟空。
【二】
三年眨眼而过,谁也无法知道圆滚滚的小魔王是如何长到两米威风凛凛。越过人群,他就在那。
依旧是少年容颜,带着浑然天成的笑,眼里透着光,似乎像是春日阳光明媚温暖。
真是让人想毁灭他,让他再也笑不出来,让他眼里再也看不到光。
战斗,毁灭。
无论是鲜血淋漓还是身体支离破碎。
依旧是笑容,依旧是耀眼的光。
后来不知多少岁月流逝。忘却了很多曾经却依旧忘不了青年不变的容颜。
伸出手想要抓住却发现悲哀。
阳光这东西,怎么可能抓住。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可我想忘了你啊。
要说短笛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在他莫名其妙闯进自己心里之前杀了他。
【三】
短笛做梦了。
他自嘲跟着爱哭的糯米团子自己也变得软弱。
只会哭喊爸爸的小鬼长了一张和那个白痴一模一样的脸。
不同的是一个温润如玉天真无邪一个充满野性连眼睛都带着灼热的光。
“孙悟空。”
梦里梦外全是那个人的身影,就算是鲜血染红了眉眼疼痛撕心裂肺却依旧是笑颜如冬日暖阳。
大概也就是这暖阳,融化了这一块坚冰。
梦里他把那人踩在脚下,威风凛凛不可一世,想要看他何其狼狈,对上的却是那含笑的带着灼热光芒的眉眼。
待梦醒,便是太阳初升一片光辉。
【四】
死了活了活了死了。
短笛埋怨自己这一生都不顺畅。先是傲娇死心眼别扭赛亚王子,又遇上弗利萨沙鲁魔人布欧。一系列的麻烦都离不开地球养大的赛亚熊孩子。最郁闷的大概还是明明出场设定是征服地球邪恶的魔二代却不知为何沦落到龙珠界第一保姆。
孙悟空。
咬牙切齿的想大概也就这三个字刺痛着高大的那美克星人的神经。
闪烁着金色气焰足以灼伤太阳的超级赛亚人,碧色双眸似是隐藏了整个宇宙的光辉。从不曾落幕的太阳永远照亮着世界,哪怕是三千尺的深渊也能亮的刺眼。好像只要喊出那个名字,黑夜就总能迎来终结。
然而,太阳总要落山。
小小的他乘着神龙离去,带着一成不变没心没肺的笑容消失在天空尽头,留下众亲友放眼望去只有晴天正好万里无云。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
【五】
我想忘了你啊。
短笛人生中第一次知道后悔的滋味。他后悔当初没有在他动不了的时候一掌贯穿他的心肺,他后悔让太阳留下融化了寒冰。
地狱里不知道时光流逝,短笛猜想大概外面世界从头到脚换了个样,大概有着赛亚血统的熊孩子正在天地间厮混,随便打烂几个外星人告诫整个宇宙那骄傲的血统至今仍在闪烁。
这样想着短笛抬手扶额觉得自己病了,而且病的不轻。
那病有一个可恨却又让人无可奈何的名字。
让他恨之入骨却又用整个生命去记忆的名字。
孙悟空。
永远带着笑容带着宇宙最闪耀的光芒,岁月无法刻上痕迹,违背了所有客观规律的存在。
孙悟空啊!
短笛自己也不知道他是如何一脸无辜就这样不负责任地走进自己心里。也许是他死在自己手上和拉帝滋同归于尽的时候,也许是在晴天碧空下他周身闪烁着金色气焰的时候,也许是带着一成不变的笑容拥抱了整个宇宙哪怕最黑暗的地方的时候。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
全是他,闭上眼睁开眼都是他,心里脑海里都是一个名叫孙悟空的赛亚人。
“地狱的饭菜难吃死了。”
恍惚有略显沙哑的声音传来,短笛在一片茫然不可置信中瞪大双眼。
他看见太阳从地狱的浓雾里走来,带着熟悉欠揍的笑容对他招手。
“短笛!”
【六】
眼里似乎是融进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所有的悲伤痛苦愤怒化作了手臂的动作,所有的爱恨情仇都融化在怀里的温度。
他说我在。
他说我不会再离开。
他说短笛以后要一起修炼。
他说再也不会有再见。
他回答我知道。
他回答我不会再让你离开。
他回答我会揍扁你。
他回答不会让你有机会再说再见。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