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米熊

林克,林克你要幸福,林克,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呜呜呜呜

【冷cp:布鲁克×路飞】《井边的恶魔》

cp:布鲁克×路飞
【一】
你很早以前就在这里了。你是一个恶魔,在选择自己住处的时候选择了这座山的这个地方,因为那口枯井很漂亮。
你记得刚来的时候这口井,也就是你的住处里有一面破损的大镜子,不过后来被你砸的变成了渣渣,因为你被自己吓到了。不过后来,镜子也是没有意义的东西。
你记得刚来的时候这里风景很美,特别是有太阳的时候格外美丽,不过,后来也看不到了,因为你自己制造了浓雾让这里不见天日。
因为你被诅咒,你再也不能看到太阳了。
你结界里的树木因为没有阳光相继的死亡,你渐渐不知几年过去了,你不知外面世界现在究竟变成什么样。
你没有朋友甚至说是除了自己意外的人,啊如果你这个样子算是人的话,你一直都是一个人。可是你告诉自己没关系,每天唱歌自己玩也挺开心。
后来,你看到村民误入,兴奋到了手舞足蹈却还没说完嘴里的问候就看到他被吓的屁滚尿流逃下山去,你伸出的手停在半空,片刻之后,你缩回手,看着自己的手你难得沉默了。
然后,你就回了自己的井里发呆。
【二】
不知道是几天之后,反正时间不短你从井里出来了,依旧唱歌跳舞自己玩,好像那个村民从来没出现过一样。正当你靠着树倒立的时候,却突然发现,不远处一个男孩正看着你。
你就保持着倒立的姿势沉默了。你的脸看不出表情,眼睛看不出眼神,可是,你知道自己现在很紧张。
装死好了,也许不会吓到这孩子……也许他没看到我刚刚在动。于是你开始了自我催眠。
男孩歪了歪头向这边靠近,你紧张的肌肉都绷紧了。啊,你没有肌肉。
“你为什么不唱歌了?”男孩开口说到。
“诶?”你想眨眼,却没有眼皮,你只能用空洞的眼眶盯着男孩。
“哦哦哦,果然会出声呢!吶呐你唱的歌很好听,再给我唱一边吧!”男孩说着,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好像以前也有过这种感觉,你想。
你慢慢地站了起来,看了看男孩的笑又抬起头想看看天空,可惜雾太浓。
“好啊。”你说。
想一直看这种笑脸呢。
你们玩了很久,自己发明的骷髅笑话让男孩笑的停不下来,他挂在你的身上问东问西,好像很在意你能不能拉屎这种问题。
我可以的。你回答说。
之后,你似乎是觉得时间太久了,你问那男孩知不知道下山的路,那孩子摇了摇头很诚实的承认不知道。
你有点好奇他是怎么找过来的了。
“我看到了雾就进来了,然后听到你在唱歌!”他高举双手做欢呼状,“所以我不知道怎么下山!”
神情自豪,完全没有紧张感。
“那我把你送到迷雾的边缘吧。”你说。
然后你伸出了手,却又缩了回去,你转身走,刚想回头告诉他跟紧你却感觉到了左手有不属于自己的温度。
孩子的小手就这样抓住了你的手。
“怎么了?”他抬起头看着你,大大的眼睛里没有恐惧没有畏缩没有强装的镇静,你能看到他黑亮的眼睛里的你。
“没什么哟。”你握住他的手,带着他向前走。
你从来没觉得自己设下的浓雾结界这么小,很快就到了边缘,你不能再走了,你松开了他的手指着不远处的亮光说:“那里就是出口了。”
“谢谢你!对了,你叫什么名字?”男孩问到,“我叫路飞!”
“我叫布鲁克。”
“哦哦!再见,布鲁克斯!”说完男孩转身向着亮光跑去,中途还回头挥了挥手。
你的手举在半空中直到男孩的背影消失很久才放下。
“是布鲁克哟……”
你第一次觉得自己是活着的。
【三】
后来,那男孩经常来找你。你们一起玩,一起唱歌,你对他说着本来没有人会听的骷髅笑话,看着他露出大大的笑容,之后,你会拉着他的手把他送到结界边缘,然后道别。你也在看着他一点点长大的同时知道了时间的流逝。
“吶呐布鲁克,”已经成为少年的他依旧拖着软软的声音,“你为什么不能看到太阳呢?”
你犹豫了,这是你第一次面对他犹豫了。他也没再说话,只是用黑亮的大眼睛看着你。
“我的影子,在很久以前被人夺走了。”你开口说道,“我参加过恶魔们的战争,我的伙伴们都死了,我的影子也被夺走了。”
“这样啊……”
然后,你们之间难得陷入一阵尴尬。
你依旧像是往常一样送他到了结界口,只是这次,少年突然转身拥抱了你一下。
如果我有心脏,他一定要跳出来了。你想。
“我要去参加战争了。”他说,“人类和恶魔的战争。你放心,我一定会回来找你的。”
你沉默了,你感觉自己的骨架都在抖,你紧紧抱住这个少年。
“我等你。”
那之后,你第一次知道时间的可怕。
【四】
你又陷入了之前一个人的状态,只不过,你没有办法再次唱歌跳舞自己玩了。
如果一直孤独,你会不觉得孤独可怕。
你怕那少年再也回不来了。
你第一次觉得,不知道时间的流逝是如此的可怕。
【五】
有鸟飞了进来。
大概春天了吧。
他没有回来。
【六】
感觉有风从身体穿过。
可能冬天了吧。
他没有回来……
【七】
这天,你听到了脚步声。
你从来没有这么激动,你从井里冲出来却发现眼前的,并不是那个少年。
“你是布鲁克?”绿发青年面无表情地问道。
“正是,啊,还没请教您的名字……”
“不用知道。给你这个。”青年说着递给你一个小小的贴着封印的瓶子,“路飞让我给你的。”
你如果有表情,那也是无法形容的表情,你抓着青年的手一遍又一遍问他在哪,他好不好,他……
“他死了。”青年依旧面无表情地回答,声音却不可抑制地颤抖,“他告诉我,一定要把这个给你,然后告诉你那个什么莫利亚已经被打败了,他不能遵守约定了对不起。”
有什么倒塌了,发出一声轰鸣地巨响消失了。
“谢谢您,我带您出去吧。”你听到了自己麻木的声音。
【八】
送走了那个青年之后你回到了井边,看着手里的小瓶子沉默了。
“我去找你……路飞桑……”
你在一棵树下挖了个坑,把瓶子埋了进去,然后你最后看了一眼那口井,转身走了。
你的目的地是有他在的地方。
这条路很漫长,你的左手再也没了温度,耳边再也没了一个人拖着软软的声线谈天论地。
一个人太可怕了。
再也不想要一个人了。
【九】
你向着那个亮光走去,没有丝毫的犹豫,你感觉到你的身体在一点点被那光吞噬,你并不在乎,因为你早就被光包围,只不过,那光换了地方等你。
你张开了双臂走出了结界,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绿树青草远处的池塘波光粼粼。
身体在一点点消失,你拥抱着太阳看着天空。
空洞的眼眶流不出泪水,可你知道你哭了。
“真美啊,太阳。”
渐渐消失的视线里,你仿佛看到了那个男孩对你笑着。
“就和你一样啊,路飞桑。”
风吹过,带走了一片尘埃,阳光普照了整座山,只有一片寸草不生的枯林。
没有了迷雾,没有了骷髅。
【十】
如今,枯井边的恶魔,不过传说罢了。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