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米熊

林克,林克你要幸福,林克,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呜呜呜呜

【虎渡】放课后

#小甜饼
#架空
#青梅竹马高中生设定

“老师在叫你啊。”
多多咬牙启齿地在桌子的掩护下给了他的同桌一拳。终于舍得把视线从手表上挪开的虎王瞪大眼睛看着多多,丝毫不管此时讲台上老师越来越差的脸色和所有同学投来的目光大声回击:
“你小子想打架吗?!”
“哈?怕你啊!”
瞬间失去理智的多多也不管不顾撸起袖子拍案而起,虎王更直接的脚踩桌子伸手就去抓他同桌的衣领。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没有打起来,并且被愤怒值突破天际的老师罚了留堂。
“啊啊真是的,”写着检讨的虎王不知第多少次看向手表,笔尖狠狠地戳在纸上,留下不和谐的墨渍,“都是你害的啊!”
“我还没有找你兴师问罪你可不可以闭嘴!”多多也不甘示弱地狠狠戳着手里何其无辜的纸张,写下的检讨书上的每一个字到带着对他这个同桌的不满。
“本大爷可没时间再耽误了,本来想要第一个冲出教室,结果……切,真是点背。”
“你可以安静一会吗?”
“不可以。”
“等我写完你就死定了。”
“这话应该是本大爷的台词。”
……
吵吵闹闹写完1000字检讨已经是将近一个小时之后,虽然两个人都是行家但是架不住老师挑剔的目光,终于通过之后两人也忘了刚刚说过的“写完我就打死你”。
从办公室出来虎王就像是脱了缰的野马一样窜了出去留给多多一个潇洒的背影,在夕阳的余晖中多多四十五度仰望窗外的天空,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今天不但被虎王坑了还被喂了一口狗粮。
和虎王混了一年多的他自然知道了虎王这么急着跑掉是去找谁,并且他也知道他找的那个人绝对就在门口等他。
我特么现在拒绝出教学楼。
多多的一口牙差点咬碎。

虎王冲出来还没来的及缓口气就被人拉到一边,战部渡愣愣地看着他脸上写满了“你怎么了”四个字,他正要张口虎王抢先一步开口同时抽出被对方握着的胳膊拉着渡的手往外走。
一气呵成。
“我被留堂了。”
渡看了眼他的表情笑出了声。
“又和多多打架了吧。”
“哈?本大爷才没有。不过是专心时间没有听老头子讲课罢了。”
渡叹了口气。
“没关系啊,不论多晚我都会等虎王一起回家的。我们约好的不是吗。”
……
“诶,虎王你脸红了。”
“夕阳照的啊!”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